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苏占兵到联系班级作报告

信息来源: 地理与旅游学院 发布日期: 2019-10-24浏览次数:

10月22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苏占兵到联系班级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教室为同学们作了《从新中国70年品读四个为什么》的报告。苏书记在报告中结合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过程,系统地阐述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灵;结合中国的发展历程和党的奋斗历史解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结合新中国史、党和国家领导集体的决策部署、中国改革开放的路径策略、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中国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中国的国际关系和国际地位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什么近;

苏书记指出,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各族人民披荆斩棘,开拓创新,走出一条符合中国国情的社会主义建设新道路,迎来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70载社会主义建设所取得的伟大成就,雄辩地回答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灵?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什么近?”这个“世界之问”,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伟大的政党自信,昭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不可阻挡的历史洪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