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获批鱼台县国土规划项目委托经费320万

信息来源: 地理与旅游学院 发布日期: 2019-10-24浏览次数:

近期,济宁市鱼台县面向国内展开《鱼台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项目投标。我院地理与旅游学院刘坤、吕宜平副教授团队中标,委托经费320万元,展示了我院专家团队在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方面的科研优势,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按照学校“十三五”规划要求,学校近期加大横向委托课题合作工作力度,提升科研工作服务社会能力范围,主动为专家团队开展横向课题研究提供合作信息,组织专家教授走进企业,了解企业技术需求。2019年横向课题委托经费数大幅提升。

近5年来,地理与旅游学院国土空间规划团队多次主持参与山东省县市区土地整治规划编制与数据库建设项目、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完善及数据库建设项目,榆林市 “多规合一”试点项目,鹤壁市国土空间指标测算与布局安排研究等国土类规划项目,累计到账经费300余万元,在国土开发利用和治理保护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

据悉,鱼台县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意见》,按照自然资源部《关于全面开展国土空间规划工作的通知》及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开展市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的有关要求,加快推进鱼台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制定此次投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