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关怀入宿舍,浓浓师生情——学校党委副书记扈庆学深入学生宿舍关怀看望我院19级新同学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9-11浏览次数: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8日下午5:00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扈庆学带领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学工处、教务处、武装部、团委等部处负责人一行深入我院文泽园区新生宿舍,看望慰问新生及学生家长,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伟陪同看望。

  每到一个宿舍,扈书记首先表达了对新生和学生家长的祝贺与欢迎,同学们各自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你们对学校的工作多提意见和建议,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还有什么困惑吗?有问题可以多跟学校老师和师哥师姐们交流……”言语之间饱含学校领导对新生的关爱与期望,鼓励同学们大学生活中勤奋向上,让自己在大学的洗礼中变得更加优秀。家长们对学校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对于学校学院周密的迎新工作和服务给予高度赞赏。新生同学也表达了对领导老师的感激之情,对自己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

  本次探访拉近了老师与新生们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了解与交流,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有利于激励新生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踏实奋斗,铸就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