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纪委书记徐思生到我院调研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7-04浏览次数:

7月4日上午,学校纪委书记徐思生、纪委副书记宋德昭到我院专题调研学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情况。学院党委书记苏占兵、院长张全景、党委副书记刘伟、副院长吕晓参加调研会。

会上,苏占兵代表学院党委向徐思生书记汇报了学院党委落实学校党委《关于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实施意见》各项部署工作情况,落实《曲阜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确定的各项责任情况,以及学院近年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情况。张全景院长向徐思生书记汇报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专业规划、学科建设、科研及服务地方、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情况。

徐思生书记对学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情况给予表扬,对地理与旅游学院的发展思路和举措予以肯定。他指出,一、希望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和领导班子继续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坚决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学院改革发展夯实思想基础,提供强大动力。二、希望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和领导班子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责任意识,把守初心、担使命的要求落实到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各项具体工作中去。三、希望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坚守好“底线”,不断加强制度建设,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