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赴五莲、临沂等地看望实习支教学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5-31浏览次数:

为全面了解实习支教学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深入课堂对实习支教学生进行教学指导,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伟、实习指导教师秦霞、潘继花、武传震、辅导员陈鑫于2019528日、30日分别到五莲、安丘、临沂各实习支教学校看望、指导一线实习支教的学生。

老师们先后走访了五莲松柏镇中心学校、安丘凌河中学、东埠中学、浯河中学、景芝中学、和平中学、安丘市职工子弟学校、兴安街道白芬子初级中学、莲花山中学、临沂六中、临沂十四中、临沂十六中、临沂义堂中学等10几所学校。每到一所学校,老师们都与实习学校领导、指导老师、实习支教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同学们的食宿情况、教学情况和思想状态。老师们对学生进行了充分的鼓励与指导,肯定他们的成长,鼓励全体实习同学要充分发挥所学专业和学科优势,学以致用,在服务地方的教学中发挥当代大学生的作用。在与实习校方座谈时,仔细询问了实习支教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实习学校领导老师充分肯定了实习支教学生的工作态度、工作能力和教学水平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调研指导活动,实习支教学生感受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殷切关怀和关爱,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完成好实习工作任务,为曲园争光、为学院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