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检查开学情况 师生秩序井然开局良好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2-26浏览次数:

新春新气象,奋进正当时。开学之初,学院党委书记胡长春、院长张全景等学院领导深入教室、教研室、实验室和学生宿舍,检查开学情况,进行走访调研。我院教学科研工作秩序井然,开局良好,师生正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开始新学期的学习和工作。

2月25日一大早,胡长春、张全景等来到教室、教研室和实验室,逐一查看师生上课情况和课堂秩序,检查实验室安全运行情况,与教研室、实验室负责人和有关老师深入交流,现场研究解决问题,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落实学院三届三次教职工大会部署,按照山东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转变作风、扑下身子,鼓足干劲、振奋精神,加强学习、提高本领,创新方法、完善机制,严明纪律、步调一致,心无旁骛干事业,聚精会神抓落实,奋力开创新局面,为全面提升学院综合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而努力奋斗,创造出更加优异的业绩。

25日晚,党委书记胡长春、副书记刘伟等有关老师前往本科生、研究生宿舍生活区进行走访,检查学生宿舍秩序和安全卫生情况。老师们进房间、细查看,与正在宿舍学习和修整的同学进行亲切的交谈,要求宿舍舍友分工协作,加强团结,互相关爱,按照宿舍管理规范,时刻注意搞好卫生、加强安全,提醒大家注意季节和天气变化。学院领导强调,宿舍是既是同学生活休息的场所,也是展现个人风貌、养成个人习惯的育人重要场所,对保证生活环境的整洁卫生、个人身体素质与体魄的健康十分重要,学院教育管理工作将加大力度,加强对环境卫生与安全督促检查,给学生提供一个较为温馨舒适的生活休息场所。面对老师们的关怀和鼓励,同学们备感温暖并深受鼓舞,表示要再接再厉,以崭新的面貌加倍努力成才。

(程晰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