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副院长吴军副教授荣获首届山东省旅游教育“学术精英”称号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1-22浏览次数:

 

1月21日,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2018年年会在济南隆重召开。中国旅游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润钢,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树娥、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会长王德刚,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精品旅游产业智库部分专家、各市旅游协会和各专业分会负责人以及会员单位代表等近400人参加了年会。我院副院长吴军副教授受邀参加年会,并荣获首届山东省旅游教育“学术精英”称号。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新时代优质旅游教育发展,加强旅游教育教师队伍建设,提升山东旅游教育人才培养质量与旅游产业发展,加快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实施,发挥旅游教育精英人才在推进山东省旅游教育对接十大精品产业中的引领、创新作用,促进省内优秀拔尖人才脱颖而出,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开展首届“山东省旅游教育学术精英和学术新秀”评选工作。评选主要综合依据参评人近5年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教学、科研成果,在山东省高校全职在编在岗旅游相关专业教师中进行推荐、遴选,最终评选山东省旅游教育“学术精英”5人,山东省旅游教育“学术新秀”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