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风雪难掩你的锋芒,年轻授予我们激昂

信息来源: 地理与旅游学院 发布日期: 2018-12-27浏览次数:

   

      为激发同学们参加体育运动的热情,展现出敢闯敢拼的精神面貌,20181226日,由地理与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体育部承办的冬训总结大会于S214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特邀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伟、15级辅导员李梅、16级辅导员陈鑫、17级辅导员刘翔出席,三位冬训教练及全体冬训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全体成员通过视频回顾冬训的欢笑与汗水。刘伟对同学们在冬训过程中的付出给予肯定,并希望同学们能坚持训练,奋勇拼搏,展现出更快、更高、更强的精神面貌。叶浩教练讲到:在这两个月里,同学们积极训练、突破自我、发掘潜能,展现出坚定的意志和饱满的热情,并祝愿地理与旅游学院在春季运动会上取得辉煌的成绩。冬训成员李建廷向大家分享他的冬训感想,冬训不仅能够强身健体,还培养了同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同时,在冬训过程中结识新朋友,收获到珍贵的友谊,丰富了自己的大学生活。最后,综合冬训成员的表现,武新淇、王洪瑞、林俊成等八名同学荣获先进个人奖。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彰显了运动员高扬的斗志和奋力拼搏的精神,为我院在体育赛事上再创辉煌奠定坚实的基础。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胡桂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