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于“曲园有街舞”街舞大赛中荣获佳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2-27浏览次数:

B140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2018年12月22日,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首届“曲园有街舞”街舞大赛于东操场体育馆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由ME街舞协会的《just do》舞蹈秀作为开场,比赛正式开始,各个学院按抽签顺序上场。绚丽的舞蹈,璀璨的灯光,每一组参赛选手都活力四射,博得在场观众阵阵喝彩。地理与旅游学院带来的舞蹈《舞娘》,激情澎湃,舞姿铿锵有力。队员们经过长期的刻苦训练,展现了高超的舞艺,动作充满挑战而又不失精准、整齐划一,表演时始终面带自信的微笑,嘹亮而又充满激情的音乐感染着现场观众,赢得在场观众一致好评。最终,地理与旅游学院以92分的优异成绩荣获冠军,郝孟尧同学荣获优秀指导奖。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同时促进了各学院同学之间的交流。有利于发掘学生的潜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精神文明建设。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陈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