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师生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庆祝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2-20浏览次数: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总结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我院师生集中收看了庆祝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郑重宣示了将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信心和决心,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改革开放改变了党的命运、国家的命运、民族的命运,也改变了处于这一伟大历史进程中的每一位中国人的命运。我们深深地为我们党、我们国家、我们的人民通过艰苦奋斗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自豪。

师生们表示,改革开放40年我们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根本改变中国人民的命运。我们在前进道路上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核心领导地位,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这是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必由之路。我们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