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翻译学院、经济学院联合举办心智拓展运动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1-04浏览次数:

1C049

为缓解大学生压力,加强各院系之间的相互了解,进而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由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主办地理与旅游学院、翻译学院、经济学院联合举办的心智拓展运动会于113日在东操场隆重举行。翻译学院党委副书记董家忠、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一杰、地理与旅游学院团委书记宁晓文、经济学院团委书记尹凯、经济学院15级辅导员王婧娴、18级辅导员邱昆出席此次活动。

在开幕式中,董家忠指出此次运动会在加强各院系的联系,增进友谊等方面起着积极作用同时宁晓文表示:希望联谊活动能继续举办,从而使各学院不断交流,相互进步,最后,她预祝此次运动会圆满成功。

伴随着精彩的开幕式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心智拓展运动会正式开始。地理与旅游学院运动员们互相配合,协调整齐,为了集体荣誉而努力。在“瞎子背瘸子”比赛中,地理学子配合默契,相互协调,团结一致,赢得本项目的胜利“电气小火车”项目中各队成员相互打气,努力拼搏,一气呵成,率先冲过终点“碰碰球”比赛中,队员们攻守有序,有条不紊,合作默契,赢得观众的一片欢呼。经过全体运动员的努力,地理与旅游学院取得全体第二的优异成绩。

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增进各学院间的友谊有利于同学们在德、智、体等方面全面发展,同时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拼搏、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同学们在运动中享受生活,在合作中收获友谊。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张乾、赵桂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