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夏云杰来地理与旅游学院调研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0-30浏览次数:

10月30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云杰率社会科学处处长杜曙光、研究生处副处长尹树林等一行来地理与旅游学院调研,学院党委书记胡长春、院长张全景及班子成员、相关教师参加调研。

张全景汇报了学院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团队建设与人才引进、研究生培养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并对改善办学条件、完善教师业绩评价等工作提出了建议。

夏云杰对学院近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地理与旅游学院班子团结创业,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凝聚全院共识,发展目标和重点工作站位高、定位准,科研工作推动措施有力,取得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和成绩。

夏云杰强调要进一步开阔视野,开拓创新,紧紧扭住发展目标,坚定不移补短板、强弱项,要发挥学院现有优势,将科研、学科建设与专业建设紧密结合起来,要进一步完善激励机制,提升学院科研水平,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进一步强化学科建设,早日实现地理学一级学科学位点的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