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在第一届教职工羽毛球赛中首战告捷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0-25浏览次数:

1944A

1AD5C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增进友谊,1024日,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第一届教职工羽毛球赛在羽毛球馆成功举行。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胡长春、党委副书记刘伟、副教授王慧、于伟、2018级班主任孙丕苓、张琦、2016级辅导员陈鑫、2017级辅导员刘翔来到现场为参赛教师加油。

本次比赛中,我院参赛教师反应迅速,身手敏捷,技术高超。场外领导一直细心指导,排兵布阵,总结经验,为后续比赛统筹安排。在混双比赛中,张全景院长与李瑞平老师配合有序,一攻一守,攻防有度。石峰与刘志刚老师,潘继花与李梅老师配合默契,奋勇拼搏,把进攻和防守表现地淋漓尽致,直逼对手,最终均以2:0的成绩取得男双、女双的胜利。荆延德与谭丽荣老师的男单、女单更是精彩至极,凭借劈吊、放网、扣杀等技巧赢得场上阵阵欢呼。最终,我院教师凭借稳定的发挥、巧妙的布局和配合,在与公外的比赛中首战告捷。

此次比赛是教师们展现自我,增强交流的平台,丰富了教师们的生活,缓解教学过程中的压力,彰显了地理与旅游学院教职工团结合作的良好风貌,有利于地理与旅游学院教师团队进一步的发展。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赵桂彬、张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