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例会成功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0-25浏览次数:

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确保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地理与旅游学院于10月24日在JS213召开2018届团委学生会全体会议。本次会议由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伟、团委书记宁晓文出席,团委学生会主席刘克晓主持,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刘伟老师18级团委学生会干事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敢梦、勇于追梦、勤于三个方面提出要求,他强调:学生干部要克服官僚作风,本着自我服务的态度做好工作;其次,不仅要树立自信,卸下包袱,扬长避短,更要以身作则,立足于现在、放眼于未来;1617级干部要通过“传、帮、带”的方式帮助18学生干事全体学生会成员都要做到工作要有章法,力求工作创新,争取在接下来的学生会工作有所突破

团委学生会主席刘克晓办公室值班、策划签字顺序问题进行规定另外,团委副书记和各分管副主席针对近期分管部门出现的问题进行批评指正,并出下一阶段各部门大体的工作安排。

本次会议成功举办有利于全体学生干部更好的定位自己,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并为地理与旅游学院学生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胡桂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