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第十四届研究生“和衷杯”羽毛球师生联谊赛中再创佳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0-15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13日,由校研究生处、研究生会主办,日照校区体育教研部协办的第十四届研究生“和衷杯”羽毛球师生联谊赛总决赛圆满落下帷幕。我院代表队历经五场比赛,参赛师生一路披荆斩棘,凭借扎实的球技、默契的团队协作和顽强拼搏的精神,最终荣获团体二等奖、取得日照校区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着“和衷共济,增进友谊”的宗旨,我院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在领队胡长春书记的带领以及教练张全景院长的指导下,由王慧、荆延德、刘志刚、石峰、谭丽荣、潘继花等老师和王扬、于淼、孙威龙、赵光明、刘元慧、徐清宸、田杰、孟丽圆等研究生组成的代表队,精诚合作、顽强拼搏、积极进取。此次比赛全院研究生与导师积极响应,参赛队员奋勇争先,展开了一场“力与美”相结合的较量。在场边和中场休息时,参赛老师们悉心给研究生队员进行技术和战术指导。参赛师生在这次比赛中始终保持高涨的情绪,在活动中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凭借着顽强拼搏的斗志和高超娴熟的技巧,最终名列前茅、勇创佳绩。

在为期五天的比赛中,场上队员团结合作、奋勇争先,场下老师和研究生同学们观战呐喊、加油助威,为场上队员提供了细致周到的服务。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参赛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优秀的体育竞技水平,更调动了广大师生热爱运动、强身健体的热情,也凸显了我院上下互助有爱、团结一心的和谐氛围。

(摄影 王俏妮 王倩文字 傅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