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勇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9-25浏览次数:

9月20日晚,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S楼411开展“扫黑除恶、勇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书记胡长春出席,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有关专题论述;传达了上级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和学校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有关要求,要求研究生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带头遵纪守法,争当先锋模范,积极主动参与扫黑除恶斗争。随后全体与会党员在“扫黑除恶、勇做先锋”承诺书上签名承诺,大家一致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严守承诺、遵纪守法,做先锋、做表率、做楷模。

胡长春在讲话中对加强党员政治纪律、严格党内组织生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强服务奉献意识、注意严格自我要求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强调。

全体研究生党员围绕严格党内组织生活、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严肃课堂政治纪律、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和舆论引导工作等进行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