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日照市技师学院建立教育实习基地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7-04浏览次数:

2018年7月4日,曲阜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与日照市技师学院在日照市技师学院举行职业技术教育硕士(旅游服务方向)研究生教育实习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

曲阜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胡长春、院长兼MTA教育中心主任张全景、副院长吕晓、副院长兼MTA教育中心副主任吴军、旅游管理系主任石峰,日照市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史兴用、教务处处长司云峰、招生就业办主任安百平、应用系主任刘家增、副主任谢树月等出席了此次仪式。

揭牌仪式上,观看了日照市技师学院的宣传片;曲阜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胡长春和日照市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史兴用分别发表了致辞,介绍了双方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师资力量、学科建设水平和标志性成果;双方在座谈交流中,均表示希望通过两校合作,共同推进两校高素质人才的培养以及教育事业的发展,并希望通过教学实习基地的建立,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联系,切实发挥实习基地的作用。

随后,曲阜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院长张全景与日照市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史兴用共同签署了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并为实习基地进行了揭牌。

在日照市技师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地理与旅游学院一行对日照市技师学院教学实习、实训基地进行了考察,考察过程中,双方围绕教学环境、教学设施、人才培养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教学实习基地的建立,为旅游服务方向职业技术教育硕士研究生提供了实践的平台,标志着双方在人才培养方面实现了良好对接,希望双方在合作发展共赢的理念下,建立起稳固的、长期的合作关系,努力建设成为实习基地的典范。

(文字、摄影曲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