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2018年春季运动会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6-02浏览次数:


为表彰我院在春季运动会期间表现优异的运动员及工作人员,推动学院体育事业进一步发展。地理与旅游学院特于61日在S213教室召开2018年春季运动会表彰大会。本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伟、2017级辅导员刘翔、2018届主席团成员出席,刘灿、吕世鸣主持,运动员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刘伟首先对地理与旅游学院在运动上取得的优异成绩予以肯定,并希望运动员能保持对体育竞技的热情,积极参加冬训、春训,提高身体素质,以更饱满的状态迎接今后的运动比赛地理与旅游学院再添荣光。随后,范逸玮代表参赛运动员本次运动会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她提到运动员的顽强拼搏与服务人员的尽职尽责是此次运动会能取得良好成绩的重要因素。学习和发扬运动会中的优秀精神,在今后学习和工作中能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文体分管副主席王振瑞、体育部部长武文斌对运动会相关工作作出总结并宣读本次运动会优秀运动员、体育先进个人、最佳新人奖名单,与会领导为以上获奖人员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表彰大会的顺利举行,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会的团队凝聚力,同时坚定了我院运动员刻苦训练、勇争第一的决心,激发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本文作者:贺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