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院荣获曲阜师范大学文明校园创建先进单位称号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5-23浏览次数:

5月22日,学校隆重召开深化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动员大会,会上表彰了在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全校共有21个单位获得文明校园创建先进单位,我院榜上有名,受到学校表彰。

近年来,我院按照学校关于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总体部署,建立健全党政齐抓共建的领导机构和工作机制,制定实施方案和工作计划,按照领导班子好、教师队伍好、校园环境好、校园文化好、思想道德教育好、德育阵地好“六个好”的标准,积极推进文明创建工作。

学院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学生为中心,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导向,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学生文明素养、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为重点,开展系列教育创建工作和创建活动,全面加强思想道德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学院文化和育人环境建设、文化阵地建设管理等,进一步提高师生的公民道德、职业道德、文明修养和民主法治观念,通过一系列内容健康、格调高雅、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实践和文化活动,使课上课下一体、线上线下互动、校内校外交流,学院文明程度进一步提高,育人环境进一步改善,育人质量得到很大提高,教风学风进一步加强,涌现了一批师德标兵和曲园最美教师、优秀指导教师、十佳优秀学子、优秀班集体,一批学子在全国和省级专业技能大赛、科创项目等方面获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