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2018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竞选答辩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5-19浏览次数:

团委学生会是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群众性组织,是沟通学院领导与学生的纽带,是学院管理的重要力量。为更好的服务同学,传承地理与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的优良作风。518日,地理与旅游学院在s215教室举行2018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竞选答辩。党委副书记刘伟、团委书记宁晓文、2015级辅导员李梅、2016级辅导员陈鑫、2017级辅导员刘翔出席,2017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担任评委,22名竞选者参加。

本次答辩有竞选人自我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在自我陈述环节,各竞选人首先进行自我介绍并阐明竞选职位,之后,竞选人就自己工作经验和取得的相关成绩进行阐述,同时,总结分析自己特长和不足,阐述自己对未来工作的创新思路及前景展望。提问过程中,评委对竞选者就怎样平衡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今后的工作重心、团委学生会目前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法等进行提问,面对各种问题,竞选者们虽略微紧张,但仍条理清晰的予以回答,获得阵阵掌声。

地理与旅游学院秉承着创新意识先行的优良传统,积极响应团中央和上级团委下发的各项要求,不断加强团的建设。此次答辩的成功举行,有利于为新一届团委学生会遴选出优秀的学生干部,更好的服务同学,提高地理与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水平和效率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陈润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