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学子在“鼎盛诺蓝杯”第十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5-17浏览次数:


为培育素质全面、符合时代要求的旅游专业人才,提高旅游院校导游专业教育水平。5月10日至13日“鼎盛诺蓝杯”第十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在浙江旅游职业学院举行。该大赛由中国旅游协会指导,中国旅游协会教育分会主办,是目前全国旅游院校专业技能最大的赛事,我院首次参加,由石峰、张岩君、刘翔三位老师指导四位同学参加了本次大赛。

大赛分为理论考核、导游讲解、才艺展示等环节,我院参赛选手在指导教师精心指导下,立足曲阜三孔、泰山,注重突出文化特色,高质量完成了导游词撰写,勤学苦练,在笔试、景点讲解、专题讲解、才艺展示等环节获得了优异成绩,选手们过硬的专业水平和心理素质,获得评委老师们的一致肯定。

据悉,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371所学校的1160位选手参与比拼,竞争激烈,精彩纷呈。在我院派出的旅游管理专业4名选手中,李娜荣获二等奖,赵青华、先珈仪荣获三等奖,宋泽华荣获优胜奖。此次佳绩的取得,在于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指导老师精心的付出和同学们的不懈努力。通过参加此次大赛,有利于增强学生对旅游管理专业的认同感,对提升曲阜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的知名度具有重要意义,扩大了学院专业的社会影响力。

(地理与旅游学院    本文作者:李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