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热烈庆祝地理与旅游学院在2018年曲阜师范大学春季运动会取得佳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5-12浏览次数:


为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弘扬体育精神,活跃校园文化生活。2018510日、11日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春季运动会于西操场隆重举行。在本次运动会中,地理与旅游学院运动健儿奋勇拼搏,在运动会中荣获佳绩,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开幕式地理与旅游学院方队别出心裁,分别用八个彩球代表八颗行星各行其道,充分表现了学院文化,广播操方队整齐划一,动作标准。比赛场上的运动员们迈着稳健的步伐,在赛场奋勇拼搏,以矫健的身姿彰显着曲园学子的活力。无论是径赛、田赛还是趣味运动项目,地理学子都精神饱满的参加比赛,用自己的努力、拼搏去展现数月的训练成果。教工项目也精彩纷呈,老师们走下讲台走向赛场,师生共享体育运动的快乐与激情。除此之外,场下观众们也用自己热情的掌声、高亢的加油声为场上的运动员助力。同时,观众们遵守赛场纪律,维护场地卫生,从一点一滴中维护地理与旅游学院的荣誉。比赛第二天,阴雨绵绵,地理与旅游学院的运动员仍坚持拼搏,在风雨中奔跑,展现曲师地理人的风骨。观众们在寒风中,为每一次起跑呐喊,为每一次冲刺加油。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更是尽心尽责,坚持站好自己的岗位,不畏风雨,只为提供最好的服务。党委书记胡长春、党委副书记刘伟,团委书记宁晓文,15级辅导员李梅,16级辅导员陈鑫都来到田径场为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

经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地理与旅游学院团体总分排名第四,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其中范逸玮获女子800m第一名、400m第二名,张念慈获女子800m第二名、1500m第五名,刘玲获女子1500m3000m第三名,吴永霞获女子400m第六名、800m第七名,王振瑞获男子跳远第三名、400m栏第四名,王京龙获男子跳远第五名、男子800m第八名,窦旺胜获男子400m8名、周政获女子三级跳远第7名、跳高第5名、刘芳获女子三级跳远第八名等。

   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有助于提高我院师生的身体素质,同时,充分体现了我院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及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全院师生集体荣誉感、凝聚力和强身健体的体育运动意识,对建设和谐校园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陈润玉 贺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