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日照市环境监测站与我校地理与旅游学院教学实习基地协议签订暨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4-29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与日照市环境监测站的合作,共同助力日照市生态环境建设,2018年4月28日上午,地理与旅游学院与日照市环境监测站签订教学实习基地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

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胡长春,院长张全景,党委副书记刘伟,副院长吕晓和相关专业老师出席活动。日照市环保局副局长费融,日照市环境监测站站长李伟以及监测站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李站长担任主持。

费局长在致辞中对到来的人员表示欢迎,对我院的教学特色、教学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通过实习同学们收获颇丰,其表现更可以看出地理与旅游学院学生良好的素质。他希望以此为契机与我院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胡书记介绍了曲阜师范大学与地理与旅游学院的发展情况和办学成果。他指出我院具有悠久的发展历史,强大的教师团队,丰富的科研理论和实践成果。希望双方以教学实习基地为平台,深化合作交流,助力日照绿色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为永葆港城绿水青山、碧海蓝天做出应有的贡献。

李站长对日照市环境监测站的发展史、实验室设备及其具体监测领域等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对我院实习同学的突出表现再次提出表扬。他提到在实习过程中工作人员对每位同学都进行了严格教学,同学们也不负所望,展现了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出色的工作能力,受到实习单位工作人员一致好评。他表示,希望与我院进行进一步的合作交流,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仪式上,由张院长和李站长共同签署教学实习基地协议,张院长和费局长为教学实习基地揭牌。协议的签订和揭牌仪式的顺利举行宣告我校地理与旅游学院教学实习基地正式成立。

仪式后,我校师生实地考察了环境监测站的分光光度室、理化分析室、嗅辨室、voc前处理室等实验室,对教学实习基地工作环境进行了深入了解。

本次仪式的顺利举行,有利于加强我院同日照市环境监测站的合作交流。教学实习基地的成立,有利于合作双方优势互补,实现多层次,多方面合作。

地理与旅游学院

曹晓晨

2018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