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曲阜师范大学第六届足球联赛中勇创佳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4-28浏览次数:

      4月22日下午430,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第六届足球联赛闭幕式于西操场隆重举行。出席此次闭幕式的领导老师有校团委副书记刘蓉,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姚圆鑫,马克思主义学部党委副书记宋均文,法学院辅导员郑凤霞,体育教学部教授姜付高,传媒学院辅导员张洪孟,地理与旅游学院辅导员陈鑫。

      在学校的大力支持、领导老师的热切关心下,历时两个学期的第六届足球联赛顺利落下帷幕,各学院足球队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用激情和汗水传达着对足球的热爱和团结合作的精神。

     我院球队刻苦训练,切实做到胜不骄,败不馁 ,落实赛前积极准备,赛后及时总结的方针,终于不负众望取得佳绩。在本赛季,我院男足取得了极大进步,以“五胜一平三负,积分16分”的成绩,取得第四名的佳绩,跻身跃进学校足球竞赛中上游水平。我院女足则登顶巅峰,以“九战九胜,积分27分”的成绩斩获冠军,赢得了我院第一个联赛(女子组)冠军!

    本届足球联赛的举行,丰富了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同学们提供了互相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以及班集体的凝聚力,我校的精神文明建设和体育文化建设有着推作用。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马振龙 陆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