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21天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主题班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4-10浏览次数: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形成优良学风,激励学生刻苦钻研、积极进取。49日,由地理与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纪检部承办的“21天学风建设系列评比活动启动仪式暨学风建设班会正式开始,此次活动由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

        优良的学风是一种潜移默化的巨大而无形的精神力量,时时刻刻感染和熏陶着每一位学生。学风建设既是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永恒主题。

        本次学风建设活动分为无机行动、课堂学风评比、最美读书笔记评比、我的班级宣讲四个板块,活动通过这四个板块引导学生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通过前期开展主题班会,使同学们对于学风建设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班会结束后,班长带领全体同学宣誓同学们在洪亮的宣誓声中立下严于律己的坚定志愿,并在宣誓书上签名。在接下来的系列活动中,各班将以手抄报、照片等形式对本班学风建设成果进行总结,学院根据平时老师对课堂表现的评价、纪检部检查结果,对表现优秀的班级和个人进行表彰。

   本次活动地理与旅游学院经天纬地、学而有风学风建设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培养学生的自律能力养成其良好的学习习惯,实现自我价值,为地理与旅游学院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杨婉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