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学院开展2015级教育实习课堂教学技能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4-01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师范生在教育实习过程中的管理工作,有效提高教育实习质量,地理与旅游学院在教育实习第三周组织各个实习组之间进行教学观摩和试讲交流活动,地理与旅游学院副院长吴军以及15级任课教师亲自深入学生课堂,检查和指导2015级的教育实习工作。

活动期间,共有14位同学围绕新授课进行了模拟教学公开展示,400余人参与观摩。授课展示的同学准备充分,体现出创新的教学设计理念和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吴军副院长全面了解到同学们的试讲情况,并提出自己建议与要求。他强调在实习过程中同学们应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认真备课、主动与学生沟通交流,并祝愿同学们能圆满完成此次教育实习任务。此外,吴军副院长以及各位教育实习指导老师对每位同学的授课都进行了精彩点评,并从教学材料准备、教学设计、板书设计、教态语言、教学环节等方面提出了改进建议。

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有利于促进教育实习有效有序的开展和深入进行,能够充分调动同学们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有利于同们教育技能的有效提高。在今后的工作中,地理与旅游学院将围绕中学教育专业认证要求,进一步加强教育实习工作,运用各种手段,强化教育实习环节质量监控,确保教育实习任务顺利完成。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