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专题会议推进2018年科研项目申报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1-19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推进2018年度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学院于2018年1月17日下午召开申报工作研讨会,学院院长张全景教授、教授委员会主任代合治教授、副院长吴军、吕晓、各系主任、各科研项目申报和参与人员共二十余人参加了研讨。

研讨会由院长张全景教授主持,张院长介绍了学院推进2018年度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总体思路,就国家基金申报中的选题、论证设计、团队组建等内容进行了辅导,并对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的申报要求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研讨会上,与会老师逐一对预申报2018年度科研项目的选题设计、论证情况及时间安排等作了简要陈述,并对项目选题论证中遇到的疑惑和建议进行了交流。通过研讨,进一步提高了对科研项目申报的认识,理清了2018年工作思路,明确了重点攻关方向和目标,为扎实推进科研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