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年度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1-15浏览次数:


    时光飞逝,一个学期即将画上圆满的句号。为推动学生会工作更长久的发展,提高学生干部工作的质量,2018112晚,学生会全体成员齐聚C607,参加2017学年第一学期地理与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总结大会由团委学生会主席王龙飞主持。

        会议开始,王龙飞总结学生会这一学期举办的活动,并对学生会各部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各部的部长对于本学期的工作成果进行了总结和反思网信部的辛勤付出将学院的宣传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组织部为评奖评优工作的展开以及各种活动获奖情况的整理而默默努力着,宣传部出色完成了院刊的排版以及团委工作的宣传体育部积极开展冬训以及做好各类体育比赛中的后勤工作,纪检部为严查考勤和维持各个活动的秩序而坚守在岗位上……

    学校的各项活动因有学生会成员的参与而更加秩序井然,更加精彩。当然,任何工作的开展都有不足的一面,各部门对工作中产生的问题进行了反思和讨论。各分管副主席就各分管部门的问题进行总结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期望。会议过程中,大家都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在顾全大局的同时更加注重细节,并加强师生间的沟通

    此次工作总结大会不仅是对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新学年工作的展望与部署同时使各部门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扎实基础 。通过此次会议,学生会全体成员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并会以此次年度总结大会为新的起点,找准自身定位,将精力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去,更好的服务同学和老师。相信地理与旅游学院学生会在新的一年里能更上一层楼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马好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