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第五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0-26浏览次数:

大合影鲁东

10月20至21日,第五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在鲁东大学举行决赛。比赛由教育厅组织,旨在全面提高师范类学生实践应用能力和职业素养。地理学科是大赛今年新增的学科,我院首次参加这项赛事,并获得了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的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的地理学科共有40名选手参加,分初中、高中两个学段,每个学段又分为推荐选手组和抽取选手组。比赛包括说课、模拟授课和答辩三个环节,能充分展示学生基本教学技能。我院参赛选手李晓宇、汤维芮分别获得出初中推荐组和高中抽取组一等奖,田立鑫获得高中推荐组二等奖。廉丽姝老师、吴军老师获优秀辅导教师奖。

地理与旅游学院长期以来重视师范生专业素质与教学技能训练,课堂教学与实践教学并重,加强教育实习,组织教学比赛,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实行督导听课评课和教师互相听课,落实领导值班检查上课秩序,配备本科班主任和学业导师,强化考试管理和考试纪律,努力做到课堂教学“四个零”,不断完善人才培养体制机制,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山东省地理基础教育培养了大量合格师资,赢得社会广泛好评。

$2NDR0_AJQ_M`VL@8479JL2

IMG_2444

IMG_2331

地理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