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拥抱春天,播种绿色——记我院领导植树节义务植树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4-02-24浏览次数:

春来千枝秀,东去万木苏。植树节是以国家法律形式规定的宣传森林效益,并动员群众参加义务造林为活动内容的节日。311日,为迎接植树节,响应“雷锋活动月”活动,同时为纪念雷锋,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我院党总支书记胡长春,党总支副书记杨兴防,团总支书记岳峰,12级辅导员秦霞一行人来到了图书馆的空地旁,进行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义务植树活动。

三月的曲园,寒意中透着生机盎然,我院领导埋头挥锨,堆起围堰,培实新土,每一道工序都做得十分认真,以行动传递绿色。虽然天气较冷,但大家依然兴趣盎然。植树点上,处处是他们忙碌的身影,他们填土的填土,浇水的浇水,干得十分起劲。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一棵棵新栽下的树木英姿勃发、迎风挺立,在蓝天的掩映下更加高大屹立。

播种一棵种子,孕育一个希望,收获一片果实我院领导通过植树节植树的形式,营造了和谐融洽的校园氛围,号召大学生学习雷锋多做好事,绿色是不变的话题,和谐是永恒的追求,责任是毕生的信仰,增强人人爱护花木,人人珍惜绿色的责任心,美化校园,同时呼吁全校师生积极加入到建设绿色校园的行列中,关注校园生态,爱绿护绿,共同美化我们的校园

地理与旅游学院

万路宁

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