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第十三届研究生“和衷杯”羽毛球师生联谊赛中再创佳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0-24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18日,曲阜师范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和衷杯”羽毛球师生联谊赛日照校区的比赛在校区球类训练馆成功拉开帷幕,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于10月22日圆满结束。我院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成绩优异、再创佳绩,荣获团体三等奖。

本届比赛日照校区有9个学院的代表队参加,为彰显我院师生的健康体魄和精湛球技,增进师生间的友谊,我院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以党委书记胡长春为领队、院长张全景为教练,由王慧、荆延德、石峰、刘志刚、谭丽荣、潘继花等老师和研究生臧涛、王扬、徐燕、刘元慧、于淼、相宏文、安茂盛等组成的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表现突出,同时展现了敢于拼搏、力争上游的拼搏精神以及团结协作、互相扶持的团队精神。队员们身手矫健、灵活应变,网前截击、扣杀上网,表现出出色的球技以及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在混双、女双、男单等环节中成绩名列前茅。

我院在此次比赛中荣获的佳绩离不开学院领导的重视以及各位参赛队员的刻苦训练,更离不开队员的顽强拼搏的出色表现。在为期五天的比赛中,场上队员奋勇争先、拼搏顽强,场下老师和研究生同学观战呐喊、加油助威,为场上队员提供了细致周到的服务。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我院老师和研究生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优秀的体育竞技水平,更体现了师生热爱运动、强身健体的良好风气,也凸显了我院上下互助有爱、团结一心的和谐氛围。(文字程晰钰摄影程晰钰曲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