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地理科学重点专业建设方案通过专家组论证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4-04-29浏览次数:

  323日上午,我校应用型特色名校重点建设专业——地理科学专业建设方案论证会在曲阜校区成功举行。

  专家组由北京师范大学地理学与遥感科学学院副院长宋金平教授、山东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安力国教授、山东师范大学人口.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赵善伦教授、我校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唐爱民教授,我校财务处潘建一总会计师,我校附属中学高级教师王家鼎、地理与旅游学院廉丽姝博士组成,教务处处长孙晋海、地理与旅游学院代合治院长、王慧副院长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论证会。

在听取学院汇报的基础上,专家组经过讨论,认为地理科学专业建设方案指导思想明确,建设内容全面,建设任务具体,建设方案可行。与会专家一致同意通过地理科学专业建设方案。

学院将根据专家建议,进一步完善专业方案,突出建设重点、凝练专业特色,加强科研和学科建设对人才培养的促进作用,为全面提升地理科学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