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2013级新生见面会隆重举行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3-08-25浏览次数:

9月9日晚7时,地理与旅游学院2013级新生见面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我院党总支书记胡长春、院长代合治、副院长王慧、党总支副书记杨兴防、辅导员王萃、秦霞出席此次新生见面会,团总支书记岳峰主持见面会。

院长代合治在此次新生见面会上对于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热情洋溢的向同学们介绍曲阜师范大学和地理与旅游学院的历史。并且介绍了各专业的情况,使新生更了解自己的专业发展。

院党总支书记胡长春在会上讲话。他根据古今中外对大学这个命题的追寻、实践、探索,告诉新生大学的宗旨是什么。并且对新生的大学生活提出了几点针对性建议,旨在教育新生要立志、求真求实求索、注重情商智商,最重要的一点是珍视集体荣誉感、做到包容和谐。

老生代表2011级地理科学宋敬燕同学从自身经历出发在会上发言,向新生介绍各专业特色独具的实习以及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2013级新生代表李迪同学代表新生发言。

见面会结束后,杨兴防做了《如何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的报告,针对大学与中学的不同,以及新生入校后的一系列不适应状况,为新生提出了应对措施。

晚9时许,新生见面会落下帷幕。此次见面会让大一新生更加了解自己的学院与专业,对他们尽快大学生活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