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2017年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1-28浏览次数:

为加强内涵建设,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培养青年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工作态度,激发广大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促进学院教师的教学交流,选拔参加学校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选手,地理与旅游学院于2017年11月25日举行了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地理与旅游学院一贯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对于本次比赛,精心组织,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比赛方案和规程,邀请院外专家担任比赛评委,要求37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全部参加比赛,并组织全院教师进行教学观摩。比赛规程严格依据教育厅和学校相关文件制定,每位参赛老师的授课展示时间为30分钟,成绩评定采用百分制,成绩由专家现场打分确定。

比赛分为文科组和理科组同时进行,每组8位老师,共16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教学比赛。整场比赛公平、公正、公开地进行,经过一天紧张有序的比赛,李宝富、赵林2位老师获一等奖,闫颖、秦霞、王猛、郭付友、王宜强、邓薇等6位老师获得二等奖。

参赛教师准备充分,教学目的明确,教学方法适当,教学语言规范,教态自然大方,教学组织严谨有序,表现出了良好的职业素养和扎实的业务功底,展示了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赛后,评委专家段文阁教授和刘成新教授对每位参赛教师的教学展示进行了精彩点评,张全景院长对比赛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青年教师的优秀表现,并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001

002 (2)

002

003

004

005

006 (1)

006 (2)

006 (3)

006 (4)

006 (5)

006 (6)

006 (7)

006 (8)

006 (9)

006 (10)

006 (11)

006 (12)

006 (13)

006 (14)

006

007 (2)

007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