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佳节同庆 师生联欢记我院2013年师生新年联欢晚会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3-04-15浏览次数:

1225日晚上七点许,由地理与旅游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2013年师生新年联欢晚会在曲师大商务酒店隆重举办。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郭辰夫,研究生处处长夏云杰、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刘敏,我院党总支书记胡长春、院长代合治、副院长王慧以及荆延德、吴军、赵岩老师出席此次晚会。

晚会在动感火爆的开场舞下准时上演,节目形式各异精彩纷呈,有充满爱意的情歌,青春飞扬的舞蹈,幽默搞笑的街舞,性感妖娆的肚皮舞,2012精彩的朗诵以及沉静的萨克斯独奏。晚会也有积极的师生互动环节:心有灵犀。荆延德老师带来的好听歌曲《上海滩》。最后在研究生好声音带来的歌曲串烧中晚会步入尾声。代合治院长做了总结性讲话,晚会结束。

此次晚会展现了我院研究生蓬勃向上的活力和精彩的才艺。促进了学生和老师之间的亲密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