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关于2015年本科生科技创新项目立项通知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5-03-24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学生专业技能培养,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和创新意识,培养学生知识应用和综合实践能力,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确定,面向学院本科生开展科技创新立项申报工作。

一、项目对象

我院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参加卓越班科技创新小组和学校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没有结题的,不得作为项目成员申请学院科技创新项目。

二、项目选题

科技创新小组选题坚持科学性、创新性和可行性原则,注重学生科学思维方式、科研方法、学科兴趣和学科应用能力的训练与提高,鼓励结合教师研究领域和相关研究课题开展研究。项目选题由指导教师和参与项目的学生共同商定。

三、项目指导

科技创新项目在指导教师的引领下开展相关活动。指导教师辅导学生填写项目申报表、制定项目实施方案、开展项目研究、撰写项目研究报告和相关论文。

四、项目研究周期和项目管理

项目申请经学院教学委员会审查、学院党政联席议批准后实施。项目研究期一般为一年。项目日常管理有指导教师负责。项目经费由指导教师统筹,经费报销由指导教师审核签字后履行相关财务手续。

五、项目经费

学院为科技创新项目提供资金资助,每项资助1200元。

六、项目结题

结题需提交项目研究报告或相关论文,学院教学委员会负责审核。

                           

地理与旅游学院

                                2015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