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天山雪域的民族之花一一2018届毕业生阿曼姑.吾拉依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1-22浏览次数:

个人简介

阿曼姑·吾拉依木,维吾尔族 ,曲阜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2018届地理科学专业本科毕业生。现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伽师县第四中学地理教师。

时间飞逝,半年的时光匆匆而过。从炎热的六月到元月寒冬,从2018的回忆与不舍步入2019的奋进与昂扬,我们每个人都有所收获。回想半年前,再想想现在,我想对自己说一声辛苦了,敬对母校的所有老师说一声:“老师,您们辛苦了”。

静心专研,耐心辅导

作为一名高中地理老师,让学生“喜欢地理,爱上地理”作为我的责任,在教学上,高质量教学是我的追求,认真钻研,挖掘网络资源努力提高自身的教学能力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在课下,积极耐心的给学生辅导作业,他们的微笑是我最大的价值和前进的动力。

相遇·相知·相助

有人说在职场找不到真正的情谊,其实我不是完全认同。随着在职场中的摸爬滚打我清楚的知道有些人真的会成为朋友。所有的经历都是你必不可少的一堂人生课。

处处为学生,爱生如爱己

崇尚爱的教育,用以奉献之心,理解之心,平等之心和宽容之心对待每一个学生,在我眼里没有差生,只有一群活泼可爱,并日益进取的小天使,对于一些特殊困难的学生,更多关爱会在他的内心播下善良的种子。用我的行动,用我的真心善待每一个学生,让他们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能够得到家长和社会的认可,对我来说是最大的快乐和满足!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