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十佳学子之田立鑫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3-18浏览次数:

 

 

所获奖项:

1.获国家级奖学金

2.山东省地理教学技能大赛省级特等奖

3.第五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省级二等奖

4.第七届齐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省级二等奖

5."创青春"海尔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银奖

6.获得省级山东省优秀学生以及山东省优秀毕业生

7.获多次曲阜师范大学优秀学生干部和三好学生

8.现推免至山东师范大学自然地理专业

感悟:

光阴荏苒,转眼我已在曲师大学习和生活了三载有余,我们心中的曲园,从不失沧桑与精致,不乏生机与活力,它时刻警醒着我们把沉静根植于心,使从容力践于行,将儒雅习成于范。大学之是思想疆域之大、理性力量之大、济世情怀之大,在大学这样一个海纳百川的环境中,我深刻的体会到,学过知识并不代表拥有见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科研立项活动,参与教育教学比赛、偏远地区的支教,热心于青年志愿服务活动……这一切努力的初衷,并不仅仅是为了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多的应该是抱着长见识的态度和看世界的眼光,在各具特色的活动中拓宽视野、碰触社会、丰富见识、增长能力。凡是过去的荣誉,皆为新篇的序曲,在学术与理想的跋涉之路上,我们莘莘学子将以最积极、最无畏、最勇敢的精神,积极把握机遇、迎接挑战、担当大任,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情怀、有行动、有趣味的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