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十佳学子之成汝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3-18浏览次数:

成汝霞

性别

政治面貌

共青团员

民族

联系电话

17862326252

班级

2015级旅游管理

个人自述

本人自觉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学习上,脚踏实地,无旷课和挂科情况,成绩优异,并在学期末获得成绩排名第一名、综合测评第四名的好成绩,并被评为“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等,连续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在工作方面,担任纪检委员一职,积极为同学们服务,认真组织班内活动,配合老师的工作,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受到同学们一致好评,并获“纪检先进个人”、优秀团干部等荣誉称号。 在实践上,脚踏实地,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参加2017年校级运动会开场舞、全国啦啦操联赛日照站获大学组团体第一名、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三等奖及校级英语演讲大赛活动第一名、体育先进个人等成绩。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获当代大学生义工证书。在思想上保持积极进步,拥护党和国家,遵纪守法,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为入党积极分子,并且更加严格要求自己。 同时生活在农村,生活并不富裕,勤俭节约,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自己的命运,减轻家庭负担,为父母减轻压力。在以后的道路上,我会更加严于律己,积极参与和专业相关的科研项目,扎实并热爱本专业,争取更多实践经验,不断充实自己,做到学习刻苦,勤学善问,严谨认真。思想上积极上进,脚踏实地。我一直坚信,遇强则强,在整个竞争激烈的时代里,必须学真本领武装自己,才能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只要不骄不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相信在本科学年,定能不断进步,顺利考研,不负学校领导和父母的厚望!

 

获奖情况

日期

奖项名称

颁奖单位

奖励级别

位次

2015-2016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

高校大学外语教委会

国家


2015-2016

全国啦啦操联赛日照站大学乙组团体第一名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

国家


2016--2017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

高校大学外语教委会

国家


2015-2016

三好学生(一等奖学金)

曲阜师范大学大学

校级


2015-2016

三好学生标兵

曲阜师范大学

校级


2016-2017

体育先进个人

曲阜师范大学大学校体委

校级


2016-2017

优秀团干部

共青团曲阜师范大学委员会

校级


2015-2016

纪检先进个人

地理与旅游学院

院级


2015-2016

英语演讲竞赛一等奖

经济学院总支委员会

院级


2016-2017

三好学生(一等奖学金)

曲阜师范大学

校级

















备注

计算机二级,英语四、六级证书,普通话资格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