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协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团协会 >> 正文

知行社考研经验交流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1-25浏览次数:



随着时代的发展,经济的快速增长,社会需要的是高素质的人才,因此考研将成为许多有志大学生的奋斗目标,他们希望通过考研得到继续深造的机会,以提高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及综合素质。但是许多准备考研的同学对于考研还是充满了困惑,对考研的具体事项还是模棱两可,不知如何做好考研准备工作,我院知行社联合学生会学习部组织一场考研经验交流会。希望借此活动营造学院浓厚的学术考研氛围,进一步保持学院多年的考研风气,使大三同学更好的了解和掌握考研信息,掌握考研学习方法,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备考当中去。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到考研的意义,明确考研的目的,在同学们心中亮起一盏明灯。

本活动可以帮助同学们提早了解考研的相关信息,并使低年级同学提前进入考研备考状态,同时增强高年级同学考研的信心和决心。同时可以提供一个同学们考研交流的平台,促进相互学习,为准备考研的同学解决考研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使大二大三的学生更全面认识考研和就业情况,提供成功的考研就业经验和方向,让他们能够准备得更充分,表现得更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