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协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团协会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2014届社团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4-11-14浏览次数:





为加强新一届社团建设,完善相关规章制度,11月13日下午,地理与旅游学院2014届社团第一次全体会议在JS213召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兴防到会并讲话,地理与旅游学院学生会主席张琳林、副主席桑成彩,地理与旅游学院2014届协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杨书记讲到各协会之间应团结形成一股绳,共同为了协会的美好明天而积极努力。他着重从学生管理和个性特点这两个角度讲了协会不仅要有创新精神和创新意识,同时也要与我院学生会搭建起沟通的桥梁,加强彼此之间的联系。讲话最后,杨书记对各协会注入新鲜血液后的发展表达了殷切的希望和美好祝愿。

随后,学生会主席张琳林上台讲话。她强调,协会与学生会是一个密不可分的整体,当协会方面遇到问题,院学生会一定会鼎力相助。此外,副主席桑成彩深入到协会内部,她说到各协会成员来自不同班级不同院系,因为共同的兴趣爱好聚集到一个协会,因此应该有更高的热情和更积极地态度参与到协会工作中来,为协会以及院系文化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2014届社团第一次全体会议的召开不仅使社团之间加强了凝聚力,也使各协会成员提高了工作热情,更加深刻地明白了身上的责任和义务,相信通过院学生会的协助和协会全体成员的努力,我院各社团的工作会更加健康有序的开展。(耿晓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