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学生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总支学生会 >> 正文

2018年地理与旅游学院春训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3-14浏览次数:



为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坚强的意志品质,树立良好的体育道德和集体主义精神。曲阜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于3月12日在S楼举行2018年春训动员大会,此次大会由地理与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体育部承办。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伟、16级导员陈鑫、15级导员李梅受邀出席,2017级学生代表参与此次会议。

首先,刘伟老师发表春训动员讲话,指出同学们应积极参加春训,发挥自己的特长,展现出自己拼搏向上的积极面貌。随后,李梅老师向运动健儿们提出了“自信,自律”的要求,希望他们在训练中砥砺自我,更上一层楼。紧接着,陈鑫老师鼓励同学们在春训中锻炼身体,磨练意志,挑战自我,并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最后,体育部副部长王振瑞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参加春训的经历,畅谈春训带来的积极意义和深远影响。

此次动员大会使同学们对春训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坚定了同学们认真刻苦训练的决心,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在春训中严格要求自己,团结协作,共同进步,在运动会上大放光彩!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高雅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