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学生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总支学生会 >> 正文

“微心愿领养,大舞台绽放” 心愿领养活动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5-12-11浏览次数:

为迎接国际志愿者日的到来,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营造良好志愿服务氛围,1215日,由曲阜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学生会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以微心愿领养,大舞台绽放为主题的心愿领养活动于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天桥展板处正式开始。活动面向曲阜师范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活动当天,心愿树下挤满了同学,有的把自己许下的心愿写在卡片上,有的带走其他人的心愿,并在之后帮其实现。现场热闹非凡。同学们都争先将自己的心愿挂在心愿树上,然后再将其他人的心愿卡摘下。热闹的场面使越来越多的同学们驻足停留,他们纷纷加入领养心愿的活动中来。大家脸上带着的笑容,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帮助别人实现愿望是一件幸福而又美好的事,互相帮助,你来我往,建立起同学之间的美好情谊。予人玫瑰,手有余香,助人为乐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当代大学生更加应当传承中华民族的几千年来的优秀品质,并将其发扬光大。同学们的积极和热情不仅使活动顺利举办,更为即将到来的圣诞节带来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为迎接志愿者月,本次志愿者系列活动除了“微心愿领养”外,还开展了让一个座,敬一杯茶尊师重道活动、支教活动和关爱福利院爱心活动。这些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让爱心可以持续传递下去,让更多的人养成爱心传递的习惯,为学校营造出一种和谐向上的氛围。(张方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