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学生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总支学生会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与管理学院联谊运动会隆重举行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6-10-17浏览次数:

地理与旅游学院与管理学院联谊运动会隆重举行

 

 

 为维系地理与旅游学院与管理学院的情感纽带,增进两院友谊,增加两院交流, 2016年10月15日地理与旅游学院与管理学院联谊运动会于曲阜师范大学东操场隆重举行。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胡长春、党委副书记田凯、团委书记岳峰,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刚、党委副书记赵杰、团委书记宋秀娟,出席了运动会开幕式,此外地理与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孙德健和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赵超也出席了本次开幕式。地理与旅游学院及管理学院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上午8点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胡长春首先进行讲话,胡长春老师对运动员们寄予了殷切的期望,祝愿同学们勇夺佳绩,赛出水平。紧接着运动员代表及裁判员代表进行宣誓。伴随着拉拉队激情四射的舞蹈,运动会拉开帷幕。运动员们坚持不懈,永不言败的精神感染了我们每一个人。他们跃动的、冲刺的身影,成了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每个运动员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运动会期间团结合作,互帮互助,展示了优秀运动员的风采。院学生会的每个部门更是辛苦,跑前跑后为同学们提供竭诚的服务。在女子接力赛过后,上午的比赛圆满完成。      

下午比赛进行时,下起了蒙蒙的细雨,同学们顶着雨来到运动场地,随着雨势渐大运动员们的赛事也愈演愈烈。大雨中的他们,奋力奔跑,忘却了寒冷,忘却了已经被汗水和雨水浸湿的外衣,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终点终点终点!奋勇向前是他们的信仰,永不言弃是他们的品格。本次联谊运动会,管理学院与地理与旅游学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时地理与旅游学院曲子乐、王振瑞获得了优秀男运动员称号,地理与旅游学院范逸玮、刘文双获得了优秀女运动员称号。至此,运动会圆满结束。

此次运动会展示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锻炼了同学们健康的体魄,弘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传统,传播了团结合作的意识和坚持不懈永不言弃的高尚品格。相信同学们在以后的日子里一定能够团结友爱,塑造健康的体魄和优良的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