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学生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总支学生会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剪纸义卖活动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5-12-17浏览次数:

1

2

3

2015年12月8日至9日,由地理与旅游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剪纸协会承办和济困助学部协办的爱心活动剪纸义卖在曲阜师范大学北门展板处举行。此次活动旨在迎接国际志愿者日的到来,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营造良好志愿服务氛围。
卖品有价,爱心无价。一张张鲜红的纸在同学们的剪刀下变成了活灵活现的小鸟、娇艳美丽的花朵、动漫人物小灰灰、柯南等,还有高难度的黛玉葬花,更是将黛玉刻画得活灵活现。路过展板的同学都被这一张张精美的剪纸吸引了目光,纷纷停下匆匆的脚步,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俗话说,“予人玫瑰,手有余香”,每个人的爱心宛如涓涓细流,汇成一片时便是浩瀚海洋。捐款虽然有大有小,但每个人奉献出的爱心是等价的,在慈善面前只有爱与奉献,每一元钱都凝结了志愿者辛勤的汗水和捐款者无私的爱心。此次义卖活动在志愿者们灿烂而满足的笑容里缓缓落下帷幕。
此次剪纸义卖活动不仅为需要帮助的人送去了温暖,更将“奉献爱心”精神传播到每一位参与活动的同学心中。

地理与旅游学院

2015年12月9日

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