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学生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总支学生会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联谊晚会成功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2-26浏览次数:

 


为增进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友谊,使学生会成员进一步了解学生会工作,在以后的学习与工作中相互配合,共同进步。 2017年12月24日晚,地理与旅游学院学生会联谊晚会在儒风酒店有朋厅隆重举行。晚会由地理与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文艺部承办。出席此次晚会的有党委书记胡长春,党委副书记刘伟,副院长吴军,以及部分班主任和其他任课老师及17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联谊晚会上,每个部门都表演了独具特色的节目,为大家上演了一场听觉和视觉的双重盛宴。啦啦队与男副部们的活泼可爱的开场舞靓丽劲爆,颇具视觉冲击。随后胡长春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对于学团工作一年以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同学们提出殷切的期望送上了美好的祝愿。晚会在大家阵阵掌声中正式开始:宿管部带给我们的精彩话剧《选妃记》幽默诙谐,同学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演绎了“皇帝”与“皇后”之间的别样趣事;体育部、新闻部的《尬舞天团的尬舞》,外联部、济困助学部的《哈哈,哈哈哈》等舞蹈串烧,用激昂的音乐与跳跃的旋律,书写着青春的华章;晚会期间更有轻松的互动环节“你划我猜”,“正话反说”,礼物互换环节,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在2016级《恋人心》柔美的舞姿演绎中晚会结束。整台晚会大家激情万丈,欢呼声萦绕每个角落。最后副书记刘伟做简短总结,激励大家共同期待2018再创佳绩。随后大家合照留念。

    本次晚会节目均是大家自编、自导、自演,充分展示了干事们的创作才艺和协作精神,彰显了地理与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团结奋进的精神状态。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地理与旅游学院的学团工作会锦上添花,再创辉煌。



          (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李一鸣  马好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