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学生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总支学生会 >> 正文

【喜迎十九大 青春建新功】保护环境,共创美好家园。——地理与旅游学院“环保行,中国梦”队社会实践记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8-08浏览次数:

 

环保行,中国梦”队队员第一站来到了青岛市五四广场。

7月28日晚上,团队成员进行视频会议,讨论研究未来几天的路线以及成员分配情况。经讨论决定第一站为五四广场。29日上午,队员们在五四广场集合,开始调研工作。

由于身着队服,路上行人很容易辨认出队员们的学生身份。但同时也存在着一个大的难题。由于五四广场大致以外地游客为主,而团队需要寻找本地居民,这使得队员们碰壁无数次,任务难度上升。最后,队员们暂时放弃寻找,开始讨论如何寻找那些符合团队目标的对象。经过讨论,队员们决定以休息区域和海边作为一个重点方向。果然,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愿意配合团队进行调查。调查发现,当地居民对青岛本地的环保措施和环保政策都表示满意,个别居民表示一般。关于环保宣传方面,居民们都表示会为青岛积极宣传政府出台的环保措施,并坚持践行下去。

一天的调查结束了,团队成员回到住处,整理数据,好好休整一番。明天将是团队的第二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