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学生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总支学生会 >> 正文

【喜迎十九大 青春建新功】地理与旅游学院“宿”说沂南社会实践记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8-09浏览次数:

客栈类型的民宿调查

2017年7月10号,“宿”说沂南实践团客栈类型民宿调查活动于沂南地区红石寨景区顺利开展。

清晨微雨,成员们在宾馆稍作调整,待雨停后,出发调查各种民宿类型并走访多家客栈。

临近中午成员们走进山里人家和山香宾馆,与当地的老大娘进行交流。老大娘向各位成员详细介绍了客栈的结构和特色餐饮,并邀请成员们进行新品试吃。

下午,团队走访了红石寨客栈,客栈老板不但详细介绍了客栈的运营模式,客栈房间的配置,而且热烈的邀请成员们参观房间,与此同时就客栈的现状点明了未来的发展方向。然后在客栈工作的木匠王大叔向大家介绍了客栈木门等木制品的制作流程。长达2个小时的交谈结束之后,成员们邀请热情的老板合影留念,今天的调查圆满结束。

 

 

 

35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