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学生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总支学生会 >> 正文

2016春季运动会地理与旅游学院再创佳绩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6-05-16浏览次数:

null370a8cf3bce5cff4

 

null24355578990c4070

 

QQ图片20160514110658

 

2016年5月12日至5月13日,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春季运动会在西田径场隆重举行。地理与旅游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在此次运动会中表现出色,取得了团体总分第六名的好成绩,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运动会项目种类多样,径赛、田赛、趣味项目、教工项目同时进行。比赛中,地理与旅游学院的运动健儿们积极参与、顽强拼搏,在男子100米、200米、400米、5000米、女子三级跳远、800米、1500米、3000米、铅球及各项接力比赛中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广大同学也时刻关注着比赛情况,不畏大风、烈日的天气考验,以饱满的热情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展现了我院良好的精神面貌。

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地理与旅游学院的每一位师生的辛勤付出。漫长艰苦的冬训、春训,教练员的细心指导,学生会各部门的组织筹划,比赛时的互帮互助,观众席上同学们的呐喊助威,无不体现着地理与旅游学院的强大凝聚力,展现地理学子团结向上、努力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常钰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