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学生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总支学生会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太公岛“春训拉练活动”成功举行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6-03-15浏览次数:

2016年3月12日早上8:30,地理与旅游学院所有参加春训的同学们在侯连勇教练的带领下,在曲师大南门集合完毕后,向太公岛进发。本次春训拉练活动由地理与旅游学院学生会主办,体育部承办,旨在锻炼春训运动员们的意志力。

一路上,奔跑的运动员们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尽管路程不算近,但同学们却没有停下奔跑的脚步,始终在顽强的坚持着,仅仅用了20分钟就到达了目的地。到目的地之后,教练找了一块比较平整的地方,教运动员们做了一些拉伸运动,让他们的身体都得到充分的拉伸。随后,候连勇教练提议让所有人都参与一个游戏,这个游戏的名字叫“贴膏药”,这是一个耗费体力及考验身体灵活性的游戏,虽然很累,但其间充满了欢声笑语,大约过了一个小时,所有人又背上自己的行李,踏上了返程的路。奔波了一上午,每个人都疲惫不堪,尽管如此,运动员们也没有在途中说过放弃。

拉练本身就是对人意志的一种磨练,是增强运动员体质及加强体能的一种训练。相信在经过这次拉练之后,地理院的运动健儿们一定会对自己更有信心,在以后的训练生涯中,他们会更加相信自己。(孟凡龙)